辽宁省商务厅接待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2023-06-02 14:05:18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国商务新闻网5月30日,辽宁省商务厅厅长潘爽在沈阳友谊宾馆会见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强化辽宁与日本经贸交流合作充分交换意见。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见。

潘爽会见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代表团 张淼供图

潘爽对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代表团访问辽宁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辽宁省对外开放特别是同日本加强经贸合作的最新举措。潘爽表示,辽宁与日本经贸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积极关注并深度参与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辽宁与日本的经贸合作高水平发展。潘爽欢迎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成员企业参加第四届辽洽会等对日经贸交流活动,不断扩大双方合作成果。

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理事长、朝日商事株式会社董事长铃木沙罗表示,近年来辽宁省对外开放规模不断扩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夯实了辽宁和日本合作基础。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商会愿与辽宁省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搭建辽宁与日本交流往来的桥梁,面向日本工商企业界积极宣传辽宁发展优势,推荐更多产业互补、技术先进的日本企业赴辽宁考察投资,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代表团访问辽宁期间,还赴抚顺市、丹东市、阜新市、沈抚示范区,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等地参观考察、对接洽谈。

辽宁省商务厅外资处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会见。(图文:张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