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英语测试”发布卓越教师千人培训计划 全球时讯

2023-05-29 14:59:08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多邻国英语测试正式发布2023“卓越教师千人培训计划”。该计划于5月至10月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城市举办10余场面对面的线下教师培训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大学、国际学校和留学中介培训机构的英语老师。

多邻国英语测试亚洲负责人王妍表示:“ 我们看到中国更大的潜力,对中国市场有更大的信心。卓越教师千人培训计划是多邻国英语测试2023年战略性的项目,我们将进行更深度更体系化的教师培训,帮助老师们给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卓越教师千人培训计划”项目负责人,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市场发展负责人万昕表示:“我们希望在各个城市与教师们面对面的交流,告诉大家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团队是什么样子的,当他们和学生需要帮助的时候,多邻国英语测试团队就在您身边。”

据了解,多邻国于2019进入中国,秉承“中国优先”战略,把中国市场放在第一位,思考如何让多邻国英语测试适应中国市场生态圈。“卓越教师千人培训计划”项目是多邻国英语测试推进和行业伙伴的多元化合作,推动整个行业的向前发展的重要案例之一。

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已经被4000所院校项目认可,帮助来自超过1400个城市的中国考生获得英语成绩认证。2023年第一季度多邻国英语测试的一份教师培训调研中显示:在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10个国际教育发展相对成熟地区的100所学校252名国际化学校教师进行的问卷调研中,大部分教师希望能够有持续学习和了解多邻国英语测试产品的机会。(尚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