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丨驻连特办一行调研大连重点外资企业

2023-05-29 14:15:15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座谈会现场 周明岩提供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部署,近日商务部驻大连办事处贾舒颖特派员带队,赴金普新区和旅顺口区重点外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大连市外资工作“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利优比压铸、SK海力士、大众变速器、今冈船务、中远川崎等企业,与企业及地区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规划,听取其就改善市场、人才、物流、通关等要素的意见建议,提出将通过部际工作机制反馈协调国家事权相关问题,加强商务部驻连特办与大连市商务局及相关地区间的工作联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大连市汽车、造船、集成电路等行业的本地化配套和产业集群发展。

大连市商务局投促一处组织落实并陪同调研。

(图文:周明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