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5款明星车型联袂智领上市

2023-05-26 17:01:23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近日,在“一汽丰田智能电混技术发布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技术主张——“IT"S TiME此刻,智未来”,及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Ⅱ、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4T”智能化技术的新卡罗拉,不仅展示了一汽丰田拥抱新浪潮的积极姿态,也彰显了为用户制造更好的汽车,以进化抗内卷的深厚实力。

在一汽丰田的历史上,智能从来都不是概念和噱头,“智未来”就要从脚下开始积跬步,为更多用户全面打开智能汽车新世界。发布会召开仅四天后,5月25日,依托“4T”智能化技术赋能,2023款亚洲龙、2023款凌放、2023款卡罗拉 锐放、2023款亚洲狮、2023款奕泽5款明星车型聚智共生,联袂上市,这是一汽丰田“量产幸福”初心的又一次践行,也是全新技术主张“IT"S TiME 此刻,智未来”快速照进现实的体现。

新上市车型(一汽丰田供图)

此次发布的2023款亚洲龙、2023款凌放、2023款卡罗拉 锐放、2023款亚洲狮、2023款奕泽5款明星车型,以集“智混、智驾、智联、智舱”为一体的产品实力与价值,将为用户带来“好用、实用、爱用”的全新出行体验。

新上市车型(一汽丰田供图)

2023款亚洲龙在“智美双极”优势的基础上向新出发,更新增了数字钥匙、雨量感应式雨刮、前排通风座椅等多元化的舒适性、智能化配置;2023款凌放为“新精致主义”耀目而至,新增2.0L CARE版与2.5L智能电混双擎豪华四驱版;2023款卡罗拉 锐放,不仅搭载了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在舒适便利性配置方面也大幅提升;2023款亚洲狮新车除了对车灯、外观色及内饰色等做了调整外,同样搭载了一汽丰田最新发布三大智能技术,使2023款亚洲狮与亚洲龙形成“龙腾狮舞”的轿车组合;2023款奕泽再次智能升级,新增远程空调启动、数字钥匙等智能化配置,实现了产品实力与价值全面越级。(车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