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社会价值/ESG报告暨启动三江源国家公园环保项目

2023-05-19 17:14:32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5月17日,广汽集团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社会价值/ESG报告,并启动三江源国家公园环保项目。

广汽集团重磅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社会价值ESG报告,图为现场来宾合照

发布会上,广汽集团联同6家机构和投资企业——广汽研究院、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商贸共同发布《绿色广汽 智行未来 2022年度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聚焦低碳环保、交通安全两大核心,从企业及责任管治、移动生活、低碳出行、企业生态四大方面详细披露了广汽集团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探索和成果。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分享广汽集团履责亮点

2022年是广汽集团第11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第六年发布ESG报告,以及第一年发布社会价值报告。广汽集团和6家企业代表在本次发布会上共同分享广汽在回馈社会、守护环境、抗疫救灾等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难忘经历、感人故事、亮眼成果,形象且完整地勾勒出广汽集团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公众打造更美好移动生活的愿景。

三江源国家公园环境保护项目启动

同时,广汽集团还启动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环境保护项目,打造具有广汽鲜明特色和影响力的环保公益品牌。合作项目将与所在地环保组织、社区、相关政府部门一起,在三江源区域内开展对三江源区域旗舰物种雪豹、白唇鹿、濒危物种马麝的监测及草地生态系统修复等工作,并联动员工、车主、经销商等开展不同形式的广汽环保公益文化活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