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主理人共享平台亮相蓉城 今亮点

2023-05-19 15:05:3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国商务新闻网近日,围绕城市有机更新主题,共商共建城市更新背景下的主理人品牌建设,由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城市有机更新研究所牵头举办的主理人共享平台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

随着中国城市更新的进程加速演进,主理人品牌发展迎来新一轮契机,通过在地化表达,将品牌与城市文化、历史、社区特色等紧密结合,能够树立起独特的形象和身份,进而丰富城市多样性,加快业态更新与人群焕新。

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城市有机更新研究所秘书长叶子军表示,主理人品牌在一定程度上承载了一座城市的创造力和生长力,为城市活力和形象注入了新兴能量。“正是由于主理人品牌与城市更新之间相互促进、相互依存,将两者关系发挥到最大便是创建这个平台的初衷。”

据了解,该主理人共享平台以“CSC”为名,以“共创(Creating)、共享(Sharing)、共治(Co-governing)”为原则,通过“孵化+赋能”模式为主理人品牌提供流量载体支持、创意落地扶持、渠道资源导入等服务,吸引更多专业机构、主理人品牌积极参与到城市更新中来,共同推动城市商业发展。

CSC主理人共享实验室秘书长曹滢表示,CSC致力于实现“三新”目标,即开拓一条在地主理人品牌孵化的新路径,打造一个城市商业活力创新的新平台,开辟一个多业态融合的新窗口。旨在创造一个支持和激励主理人品牌发展的环境,促进在城市更新大背景下的主理人品牌可持续发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