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手 甘肃省兰州新区积极发展会展经济 焦点热议

2023-05-19 14:00:07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国商务新闻网5月17日,甘肃省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局长王岩山与来访的上海绿地汉诺威会展有限公司总裁Aage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新区会展中心运营、培育会展经济特色品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岩山对Aage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兰州新区会展经济元年,在会展中心运营方大力支持下,兰州新区引进落地了一批特色会展活动,希望政企联手,保障好展会活动成功举办,快速打开兰州新区会展经济发展局面。期待绿地汉诺威会展公司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立足兰州新区产业发展基础,继续洽谈引进国内外知名会展活动,快速提升兰州新区会展经济影响力和竞争力。希望运营团队将汉诺威会展品牌先进运营理念、创新管理方式带到兰州新区,带动新区会展行业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共同探索适合兰州新区会展经济发展路子。

Aage表示,兰州新区处于向西开放重要节点,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发展会展经济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期待与兰州新区深入交流、务实合作,依托新区资源禀赋和企业品牌优势,引进更多国际会展品牌落地兰州新区,组织兰州新区会展行业加强赴外交流考察,进一步提升兰州新区会展竞争力和城市美誉度。

下一步,兰州新区将继续秉承“以展引产、以产促展”理念,吸引品牌集聚、强化服务保障、提升便利化服务,助力兰州新区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兰州新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