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报:江苏省商务厅一行赴镇江开展出口信用保险政策专题调研

2023-05-17 10:57:4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带队赴镇江调研。镇江市商务局局长杨国平、副局长李蔚,丹阳市委书记王成明,丹阳市副市长蒋敏,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宁晖,丹阳市商务局、高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进一步优化完善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引导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帮助企业防风险拓市场主题,先后赴肯帝亚集团、镇江船厂实地走访。重点了解企业当前在开展国际化经营中面临的突出难题、制约因素,重点了解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的情况,并征求了企业的政策诉求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镇江近年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镇江在建立健全政策性信用保险风险防范体系,帮助企业保障出口收汇安全、抢抓海外订单、便利融资渠道等方面继续深化与中信保的合作,支持更多企业“走出去”。

市商务局外贸处、财务处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镇江市商务局提供图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