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饶河经开区考察学习 共谋发展之策_当前看点

2023-05-17 10:57:35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国商务新闻网近日,饶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赴牡丹江东宁市绥阳镇、尚志市亚布力镇、虎林市、密山市及东方红林业局考察学习。

考察人员先后来到牡丹江东宁市绥阳木耳交易市场、东宁山友食用菌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黑龙江佰盛食用菌有限公司、尚志市亚布力镇农户家、虎林经济开发区、密山经济开发区、黑龙江神顶峰黑蜂产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森之源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虎林市森源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模式和产品特点,学习了先进工作经验,并就食用菌种植技术、运营管理模式、生产工艺、进出口贸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考察人员向各企业宣传介绍了饶河县食用菌产业情况、黑蜂产业优势、口岸区位优势及招商引资政策,就合作方向达成多项共识,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此次考察调研,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下一步,饶河经济开发区将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把产业发展定位和饶河地域优势相结合,打造产业集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要素保障,让更多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来源:(饶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编辑:吴静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