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组团参加第十三届加工贸易博览会 聚看点

2023-05-12 13:51:39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进一步扩大大连市加工贸易梯度转移,推介国家级大连市加工贸易产业园,大连市商务局组织大连富哥制衣有限公司等10家加工贸易企业参加了第十三届加工贸易博览会,并组织大连市加工贸易产业园金普片区和普兰店片区参会推介。

大连市已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展参会,收获颇丰。本次加博会是大连市被评为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后首次参展。5月11日辽宁省商务厅在东莞同期举办辽宁省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推介会,大连市加工贸易产业园金普片区和普兰店片区分别作了主题推介,介绍本地区支持加工贸易发展情况及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的产业基础、政策环境、通道平台、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

展会期间,大连市商务局还组织甘井子区、普兰店区、金普新区、市服装协会及服装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分别拜访了深圳市东景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行云集团、大朗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及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虎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及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等。下一步,大连市商务局将按照“外贸招商工作年”的任务部署,做好外贸大项目谋划,招引更多外贸主体,抓好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区等各类外贸平台的建设。(图文:王晓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