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经开区一行赴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2023-05-12 13:57:0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推动金昌经开区新能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5月9日—10日,金昌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国开带队赴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马国开一行与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才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国开介绍了金昌经开区发展规划、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并表示金昌经开区正在重点发展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希望与该公司加强互访交流,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金昌新能源电池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刘俊才详细介绍了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情况。该公司依托以刘俊才为主的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团队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开发和革新,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领域取得了科研成就,特别是在废旧锂电池及其材料的回收上,开发出了磷铁废渣综合回收利用技术、废旧磷酸铁锂正极片/粉回收利用技术等都走在了行业前列。刘俊才表示,金昌在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方面优势明显,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配套完善,非常看好在金昌的投资前景。随后,双方就深入推进金昌50000吨/年磷酸铁锂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共同发展和合作共赢。 (金昌经开区投资服务局提供图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