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邹平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方案汇报会召开

2023-05-12 13:56:12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5月10日,滨州市副市长、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在政务中心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双方就邹平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方案和下一步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吕明涛对杨年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城控股集团对邹平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邹平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口优势明显,新城控股集团实力雄厚、业态高端,具有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邹平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对提高邹平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带动周边商圈发展、补齐城市短板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他表示,邹平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新城控股集团能够把高端业态引进邹平,让更多一线品牌落户邹平,实现合作共赢。

杨年进表示,邹平市发展前景广阔,优良的营商环境坚定了新城控股集团投资邹平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集团将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为邹平高质量发展赋能注力、作出贡献。

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辉,邹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鸿博,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图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