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经开区19户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5-12 14:07:21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告》,张掖经开区的兰标生物、奥林贝尔、祁连牧歌等19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该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为下一步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造了条件。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近年来,张掖经开区坚持按照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有关要求,建立健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库,不断加大对各类优质中小企业支持力度,做好跟踪服务和培育指导,以各级企业培育政策为引导,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体系,积极引导制造业企业开展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培育,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队伍的持续壮大奠定了基础。

张掖经开区将按照省、市关于强县域、强工业、强科技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强化企业精准服务,持续开展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市场开拓、资金融通、人才招引等问题,引导企业形成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技术、品牌、制度、管理等全面持续的创新提升为保障,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全力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成林 张小龙)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