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厦门·会展名城”再添新荣耀|前沿热点

2023-05-11 14:00:2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抢抓疫后会展复苏先机,乘势谋划行业新发展。5月9日-10日,厦门市商务局(会展局)组织“金砖厦门·会展名城”展团亮相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外会展投资合作洽谈会,圆满完成各项推介任务,并获得多个会展类大奖,会展名城再添新荣耀。

(厦门市荣获“优秀会展城市奖”;厦门市会议展览局荣获“优秀会展管理机构奖”)

此次会展洽谈会上,厦门市荣获“优秀会展城市奖”,厦门市会议展览局荣获“优秀会展管理机构奖”,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获得“优秀会展行业协会”奖,厦门国际博览中心荣评“最具期待会展中心”。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厦门会展协会参加了“会展城市领军者高端座谈会”,与全国各地会展城市代表分享了厦门经验。

据了解,厦门市商务局(会展局)和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组织了18家场馆、会议公司、展览企业及高端品牌酒店参会,以“金砖厦门·会展名城”为主题进行现场推介,对厦门的人文自然环境、会展环境、会展场馆和品牌展会等进行了精彩介绍,着重详细解读了刚刚出台的厦门会展业新政,力争引进更多会展项目落户厦门。

(以“金砖厦门·会展名城”为主题的厦门团展台人气旺)

今年厦门展位设计延续“金砖厦门·会展名城”的一贯风格,清新、简约、靓丽,凸显厦门特色。参展企业以“厦门展团”的形式亮相洽谈会现场,一开展便成为全场人气最旺展台。作为会展名城,厦门以专业、热情、完整的展会配套服务等,给诸多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展洽谈会开启后仅半天,厦门市参会企业现场就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逾190家次社团协会、会奖公司、公关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多个意向项目将来厦考察。

厦门市会议展览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希进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会展+”战略大力推动会展和产业深度融合,围绕“4+4+6”现代化产业体系和12条千亿产业链条打造“一展多会”模式,通过会展精准赋能经济、提升城市格局。同时,厦门依托丰富的大型经贸专业展会和国际高端会议举办经验,可为会展活动提供高效到位的协调保障服务,600多家会展配套企业涵盖策划组织、宣传广告、设计搭建等会展产业链各环节,为会展活动提供优质服务。(吴广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