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上展示“中国智造” 湖北企业收获更多订单 环球热推荐

2023-05-05 13:53:50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近日,湖北参展企业亮相广交会二期,为国内外采购商带来了惊喜。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广交会不但获得了丰厚的订单,也增添了坚持走出去的信心。

“这是我们多年来参加广交会现场接单最多的一次。”湖北丽尔家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黎文志说,公司生产PVA家居清洁用品,产品出囗美国、日本、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携已授权的专利产品PVA纤维布参展效果好,目前收到定金的订单合计100万美金,意向企业还在沟通洽谈。

黎文志介绍,土耳其客户vipahmet2019年与他在广交会相识,当时下单4个高柜,后续又相继下单4个柜,后因疫情影响,销售采购出现断裂,他这次来到公司展位看到新推出PVA水分子抹布不掉毛且吸水性强,感到很惊讶,立即下单采购PVA纤维布20万条。

“广交会一期、二期,接待了约160多位采购商,主要来自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也接待了不少国内采购商。” 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冬来说,来自非洲的项目工程商正在洽谈合作建设FIFA认证足球场项目,并计划到湖北荆州的工厂进行考察和洽谈。目前,已经成交总金额为107.2万美元,其中欧美订单占23.4%;意向订单167万美元,其中欧美订单占32.33%。

成冬来介绍,公司全程参与广交会,展示最新的研发成果——热熔可回收休闲人造草,主要出口市场包括欧美、中东、东南亚、中亚、南美和非洲的100多个国家。

“广交会对湖北的参展企业而言,他们期待的是全球市场。”湖北交易团团长、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青松说,湖北参展企业通过广交会加深了与“老朋友”的合作,也找到了更多的“新伙伴”,不但收获了订单,增强了走出去的信心,也为海外的采购提供了湖北系列中国“智造”。 (熊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