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怎么使用?任何电脑都可以下载itunes吗?

2023-03-29 15:10:45来源:咕噜财经  

itunes怎么使用?

如果你iPhone已经成功激活了,就可以使用USB线连接至电脑,开启iTunes后,它将会自动识别出iPhone,并出现如下截图所示的操作界面。

在“摘要”的操作界面中,可以看见整个关于iPhone的使用信息,包括容量的使用情况,固件更新、恢复,同步功能等等。这里的“更新”按钮,用来升级iPhone的最新固件的。“恢复”按钮,通常是我们用来升降级iPhone固件或者恢复原固件使用的。“同步”按钮,则是用来与iPhone同步使用的。

在“信息”操作界面中,可以单独设置是否同步“通讯录”、“日历”、“邮件帐户”和“Web浏览器”。

在“铃声”操作界面中,可以同步你制作好的铃声传至你的iPhone中。

在“音乐”操作界面中,可以同步已导入iTunes音乐资料库中的歌曲。

在“照片”操作界面中,可以自定义同步本地电脑上的任意文件夹里的图片。

在“Podcast”操作界面中,可以同步已导入iTunes资料库中的有声读物。

在“视频”操作界面中,比可以同步已导入iTunes电影资料库中的电影/视频。

任何电脑都可以下载itunes吗?

可以,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浏览器搜索,输入关键字“苹果官网”,点击进入官网。

2.在官网下方找到“itunes”,点击进入。

3.点击右上角“下载”。

4.点击“立即下载”。

5.选择合适的文件位置,点击“保存”。

6.在文件夹中找到itunes软件的exe文件,双击运行。

7.点击“下一步”。

8.点击“安装”。

9.稍等片刻,等待电脑安装iTunes软件。

10.点击“结束”。至此,就已经成功安装好了iTunes。

11.在桌面上可以看到iTunes软件的图标,双击运行。

12.这样就可以打开iTunes了。

标签: itunes怎么使用 操作界面 任何电脑都可以下载itunes吗 苹果官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