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怎么登录?爱奇艺会员最多几个人登录?

2023-02-13 14:10:47来源:咕噜财经  

爱爱奇艺会员怎么登录?

1、打开手机,点击爱奇艺图标。

2、在页面的右下角有个“我的”,点击进入。

3、未登录的帐号会显示“登录”二字,点击。

4、提示登录方法,用手机注册的会员可以直接发送验证码,下方还有微信、QQ等方式,我选择了“密码登录”。

5、在红框处输入登录密码,选择“登录”。

6、登录成功,显示头像及昵称,还会在下方显示你的会员等级。

奇艺会员最多几个人登录?

1、根据《爱奇艺VIP会员服务协议》,同一爱奇艺VIP账号只允许本人在【最多五个设备】上登录,一天内仅可在【最多三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账号仅可在【2台不同设备】上登录观影。如系统检测到您的账号超过使用范围,其账号会自动封禁,初次封禁可自助解禁,多次封禁后,该账号将永久封禁。

2、开通爱奇艺钻石VIP会员的方式有两种:开通:在钻石收银台,购买相应套餐(年、季、月);升级:将黄金会员时长,直接升级为钻石会员时长。

标签: 爱奇艺会员最多几个人登录 爱奇艺会员 爱奇艺vip账号 爱奇艺会员怎么登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