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是怎么回事?电脑登录初始化失败怎么解决?

2023-02-10 14:40:53来源:咕噜财经  

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是怎么回事?

软件冲突,至少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软件之间,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可以避免冲突方,解决软件冲突后,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失败的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病毒造成这样的问题,用户可以安装杀毒软件进行杀毒。如果解决不了,可以直接重新安装系统。新系统没有这样的问题,一般是病毒破坏系统文件造成的。

如果找不到原因,用户可以尝试开机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再放手,选择最新正确配置回车修理,有时这样也能解决。

用系统修复光盘或工具,试着修复系统,系统修复后,这个问题可能会得到解决。

电脑登录初始化失败怎么解决?

1、首先长按电源强制关机,确认关机后,再次开机,并一直按F8键,直到出现高级启动菜单。用键盘方向键“↓”键选择到“安全模式”处,点击“回车”。

2、大概30秒后,系统会出现 “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还原更改,请勿关闭计算机”的提示,这个时候不要做任何操作,请耐心等待。

3、大约30秒后电脑就会自动重启,此次系统会自动更新配置信息,再次进入Windows启动界面,等待系统进入桌面后,便可正常使用电脑了。

4、最后为避免"登录进程初始化失败"的问题再次发生,请将杀毒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并查杀下病毒。

标签: 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 软件冲突 杀毒软件 电脑登录初始化失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