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键盘全部失灵怎么办?笔记本自带键盘能关吗?

2023-02-08 15:58:26来源:咕噜财经  

笔记本键盘全部失灵怎么办?

1、驱动导致笔记本键盘失灵,笔记本键盘失灵很大的可能原因是键盘驱动出现了问题。解决方法很简单,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选择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页面左键点击键盘,会出现下拉选项,带有ps/2的键盘就是我们目前正在使用的笔记本键盘,右键点击这个选项,选择卸载设备,之后开机重启,电脑会自动重新安装驱动。成功以后笔记本键盘就会有反应了。如果重新安装驱动以后还是无法使用,那我们接下来看看是不是其他原因导致的笔记本键盘失灵。

2、外接键盘导致笔记本键盘失灵,如果你的笔记本键盘此时有外接键盘,那么很有可能是由于外接接盘导致笔记本键盘没有反应。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只要直接拔掉外接键盘,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查看笔记本键盘是否恢复正常了。

3、笔记本键盘被锁定导致失灵,很多时候我们误触fn键会导致键盘被锁定,从而笔记本键盘全部失去反应。这个时候只要同时按下fn键和numlock解锁就可以了。

4、恶意病毒导致键盘失灵,这类顽固病毒很难通过常规杀毒方式解决,建议小伙伴们直接重装系统来一步搞定。

笔记本自带键盘能关吗?

能关。

Win10笔记本关闭自带键盘的方法:

1、在Windows10系统桌面,右键点击桌面上的“此电脑”图标,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菜单项。

2、在打开的Windows系统属性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设备管理器”菜单项。

3、这时会打开设备管理器窗口,展开“键盘”一项,在其下找到键盘的驱动程序

4、右键点击键盘驱动程序,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菜单项。

5、这时会打开你要如何搜索驱动程序窗口,点击下面的“浏览我的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快捷链接。

6、接着在新打开的窗口中点击“让我从计算机上的可用驱动程序列表中选取”快捷链接。

7、接下来在打开的窗口中,随便选择一个厂商的键盘驱动,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大家不要担心安装错了驱动,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安装一个不正确的驱动,导致笔记本键盘无法使用,从而实现禁用笔记本键盘的目的。

8、这时会弹出一个“更新驱动程序警告”窗口,直接点击“是”按钮就可以了。

9、接下来就会弹出一下重新启动的提示,点击“是”按钮,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发现现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已被禁用了。

标签: 笔记本键盘全部失灵 笔记本键盘 笔记本自带键盘能关吗 外接键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