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message收费吗?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

2023-01-16 10:43:13来源:咕噜财经  

苹果imessage收费吗?

苹果imessige发信息不收费,iMessage 信息是您通过 Wi-Fi 或蜂窝数据网络发送到另一台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的文本、照片或视频。

开启了iMessage信息功能的苹果手机之间发送信息是不收取费用的,用苹果手机给未开启iMessage功能的苹果手机或者安卓手机发送短信是按照短信功能收费的。苹果手机给安卓手机发送短信是要正常收费的,一般是按照正常运营商的短信费用收取。

由于有时信号不太好或者使用移动数据也会遇到信号比较较弱的情况,这时使⽤iMessage可能会发送不成功,有的⽤户就会选择作为短信发送,不过需要注意,短信是需要收取费用的,按照运营商的标准进行收取。

那么,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

进入苹果手机设置页面后,找到并点击页面中的【信息】选项。

在跳转的信息页面中,将【iMessage信息】后面的按钮打开。

打开iMessage信息后,点击下面的【发送与接收】选项。

进入新页面后将里面的收发方式全部勾选即可。

如果没有消除需要在设置页面中,选择并点击通用设置。

打开通用页面后,点击最下面的【传输或还原iPhone】。

在跳转的新页面中点击下方的还原,在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标签: 苹果imessage收费吗 蜂窝数据网络 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 还原网络设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