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如何恢复出厂设置?ipad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2023-01-09 10:49:35来源:咕噜财经  

ipad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在通用设置中点击【还原】。

2、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3、可选择【备份后抹掉】或者【立即抹掉】。

那么,ipad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如果我们是忘记了密码,我们可以通过找回密码的方式来进行。有两种方法找回。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问题找回。

电子邮件验证: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点击按钮“下一步”;系统会向你的AppleID邮箱发送一份邮件;登陆你的AppleID邮箱,会收到一份如何重设AppleID密码的邮件;单击进入邮件,点击链接“重设你的AppleID密码”;两次输入你的新密码!然后点击按钮“重设密码”;密码重设成功!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码登陆了!

回答安全问题:选择使用安全问题找回,点击按钮“下一步”;首先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验证你注册时填写的安全问题!会随机抽两个问题。正确填写后点击按钮“下一步”;两次输入你的新密码!然后点击按钮“重设密码”。

标签: ipad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 ipad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回答安全问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