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创始人是谁?facebook在中国能用吗?

2023-01-04 14:43:30来源:咕噜财经  

脸谱创始人是谁?

脸谱,脸书是Facebook中文翻译的。Facebook(中文翻译为Facebook或Facebook)是美国,的一家社交网络服务网站,成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的门洛帕克, 加利福尼亚州,2012年3月6日,Windows桌面聊天软件Facebook信使发布。马克扎克伯格,是主要创始人。

Facebook是世界领先的照片分享网站,上传约3。5亿张照片。截至2012年5月,Facebook约有9亿用户。Facebook总部位于硅谷门罗帕克-1黑客道。从2006年9月11日起,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年龄加入。自2009年以来,Facebook一直被中国封锁,封锁的原因是社会和政治因素。然而,Facebook从未停止与中国科技企业的接触,希望通过投资中科技企业获得中国政府的开放。

那么,facebook在中国能用吗?

不能。facebook在国内是不可以使用的,不过也有部分人使用所谓的vpn进行外网连接而登入使用facebook,据了解,这种是属于违法行为的。

标签: 脸谱创始人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在中国能用吗 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