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体机怎么开机?苹果一体机无限键盘怎么用?

2022-12-16 14:10:41来源:咕噜财经  

苹果一体机怎么开机?

苹果一体机的电源开关按钮在机身的左后方,开机键为一个圆形的按钮。机身背面有耳机孔、SDXC卡插槽、usb3接口、霹雳3接口、千兆以太网接口。iMac使用技巧:iMac支持FaceTime,用户最多可以和32个人同时通话。升级到macOS Mojave可以使用深色模式、叠放等功能。

那么,苹果一体机无限键盘怎么用?

1、将开关机键推到“ON”的位置,并长按蓝牙对码键,观察对码指示灯有节奏闪烁,即表示蓝牙打开搜索状态。

2、确认所使用主机或手机本身有蓝牙装置,如果PC电脑本身不带蓝牙装置,也可以另外配蓝牙接收器,将之插到PC电脑USB口上。并确保蓝牙是打开的状态。

3、在PC电脑或手机端查看蓝牙搜索结果,找到无线蓝牙键盘(Bluetoothkeyboard),并点击,对码。

4、在无线键盘上输入电脑PC或手机端提示的对码数字串,按回车键确认,完成对码。

5、开始使用你的无线键盘。

标签: 苹果一体机怎么开机 苹果一体机 电源开关按钮 苹果一体机无限键盘怎么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