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笔记本品牌有哪些?惠普笔记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2022-11-30 11:34:36来源:咕噜财经  

日本笔记本品牌有哪些?

东芝:东芝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第二大综合电机制造商,隶属于三井集团。业务领域包括数码产品、 电子元器件、社会基础设备、家电等。东芝在数字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等领域飞速发展。

索尼 :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跨国企业集团,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 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

夏普: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开展的业务从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再到液晶显示器,夏普相继推出了多个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产品,夏普现已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是一个大型的综合电子信息公司。

那么,惠普笔记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惠普是美国的品牌,成立于1939年,主要专注生产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另外,惠普在中国市场的绝大部分笔记本是产自中国大陆或者是中国台湾。

标签: 日本笔记本品牌 惠普笔记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惠普笔记本 半导体制造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