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容量大的手机有哪些?电池容量6000毫安以上手机了解一下

2022-11-24 14:03:34来源:咕噜财经  

许多网友都有给长辈买手机的需求,如果长辈的年龄不小,对于智能手机的掌握程度并不好,那么老人机或许就是更好的需求。如今在市面上定位老人机的手机不少,它们往往能够在系统上做出针对于老人使用的专属优化,所以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当然它们都是国产手机。

虽然老人机对于配置的要求并不高,但谁不想花一样的钱,拥有更高的配置呢。在我看来,去年发布的Redmi Note9 4G时至今日,依然是最强老人机。

纵观Redmi Note9 4G这款手机的卖点,可以发现它对于老人使用手机的需求抓得特别稳。老人使用手机往往有三大核心需求,看得清、听得清、用得久,而这分别对应三点:屏幕、扬声器、电池。

在屏幕上,Redmi Note9 4G使用了6.53英寸大屏幕,并且是1080P的分辨率。相比于老人机市场充斥着的720P屏幕,1080P屏幕无疑显示得更加清晰,在放大图标、字体的情况下,会有更清晰的表现。

在扬声器上,Redmi Note9 4G虽然价格不到一千,但依然配备了流行的双扬声器。在过去两年,双扬声器甚至只有旗舰手机才会配备。双扬声器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音质,同时也会带来更大的音量,老人使用体验更好。

在电池上,Redmi Note9 4G拥有6000mAH超大电池,就完全不用再多说什么了吧。它的续航能力,其他5000mAH、4500mAh、4000mAh手机是完全比不上的。

最后,Redmi Note9 4G还有4800万像素三摄,拍照效果不错;有18W快充,不至于充太长时间;有骁龙662处理器,能不错,流畅度很有保证。虽然它是4G手机,但对于老人机,目前5G真没有什么用,甚至很多年轻人5G也没起到什么作用。

Redmi Note9 4G还标配了128GB大容量,让老人爱用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保存更多,而价格则在目前618降到了899元(6+128GB是999元),价比是非常高的。 如果你拥有消费券,那么就可以以更具价比的价格入手了。

标签: 电池容量大的手机 电池容量 国产手机 手机配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