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劲敌的Rivian正在准备裁员 计划裁减增长过快领域5%员工

2022-07-12 15:19:59来源: TechWeb.com.cn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裁减10%受薪员工的消息出现已有一个月,裁员计划在上月中旬就已启动,已有多位管理人员确认被解雇。

而在特斯拉之后,先于特斯拉开始交付电动皮卡,被认为是特斯拉劲敌的Rivian,也在准备裁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Rivian是计划裁减增长过快领域约5%的员工。同特斯拉裁减10%受薪员工一样,Rivian计划的裁员,也不适用制造领域,只涉及包括职能重复在内的非制造领域的员工,受裁员影响的员工,预计在未来几周就会得到通知。

作为一家产能在提升的电动汽车厂商,Rivian部分领域对员工仍有很高的需求,他们也在持续招聘员工。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领英上有用户透露,他们接受了Rivian新的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和工程领域的职位。

目前还不清楚Rivian计划的裁员,会涉及到多少员工,但就他们的员工总量而言,预计不会低。Rivian提交的报告显示,到去年年底,他们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共有10422名员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