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内部问题和未能吸引消费者 TikTok放弃在欧洲和美国拓展直播带货项目

2022-07-06 14:09:01来源:TechWeb.com.cn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内部问题和未能吸引消费者,TikTok放弃了在欧洲和美国拓展直播带货项目。

自去年年底以来,TikTok一直在英国测试直播带货功能,希望通过品牌和网红来吸引用户。然而,这些直播带货活动并没有吸引大量观众,也没有为相应产品带来太多销量,一些参与TikTok早期直播带货项目的主播已经完全退出。

此外,TikTok的直播带货功能在英国运行期间遇到了一些内部问题,这也阻碍了它的成功。

TikTok原本计划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市场推出直播带货功能,并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市场上线直播带货。

然而,在英国的项目未能达到目标以及网红退出该项目后,该公司放弃了扩张计划。尽管有补贴和现金奖励鼓励品牌和网红通过该应用销售,但TikTok Shop的许多直播销量不佳。该公司表示,目前只专注于在英国市场推广直播带货功能。

今年6月底,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一名成员表示,出于数据安全方面的考虑,他已要求苹果和谷歌两大公司从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TikTok。(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