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需求不理想 三星电子已暂停采购电视所需的LCD面板

2022-07-05 11:42:49来源:TechWeb.com.cn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电视需求不理想,三星电子已暂停采购电视所需的LCD面板,他们在上月中旬就已通知了暂停采购将会影响到的厂商。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电子暂停采购LCD面板,至少会持续到本月底,但如果三星电子的电视库存不大幅下降,暂停采购LCD电视面板的时间就将持续更久。

在报道中,外媒提到,三星电子目前的电视库存已有16周,明显长于疫情之前的7-9周。

市场需求疲软,暂停LCD面板采购,也就意味着三星电子今年的电视出货量,将会有下滑。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在最近召开的针对下半年的战略会议上,三星电视业务部门,已将今年的电视出货量目标,由之前预计的4500万台,下调到了4000万台。

无论是之前4500万台的出货量目标,还是调整之后的4000万台,都低于去年的出货量。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三星的电视在2021出货500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10%。

标签: 三星电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