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哪吒汽车正在推进本轮融资的工商变更工作

2022-06-27 16:39:03来源:站长之家  

哪吒汽车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关注到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此次360转让的部分股权的基金,与管理团队形成一致行动人,有利于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经营团队的控制权,对哪吒汽车各项业务的长期可持续经营更为有利。

目前,哪吒汽车正在推进本轮融资的工商变更工作,并将迅速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

三六零发布公告,拟将其持有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哪吒汽车”或“标的公司”)79,994,371.67元注册资本(未实际出资),对应哪吒汽车3.5320%股权转让。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360仍持有哪吒汽车10%以上的股份,是哪吒汽车重要股东,双方将在数字安全、智能驾驶安全技术等领域持续合作,进一步保障智能网联汽车安全。

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哪吒汽车进入快速增长通道。1-5月,哪吒汽车实现累计交付49974台,同比增长213%。目前哪吒U+V月度订单持续稳定在15000台以上, 且仍保持增长。基于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 “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哪吒S,耀世版已经开启预售,7月份将启动全部车型预售,预计四季度交付上市。

标签: 哪吒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