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新建的柏林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2022-06-24 15:22:53来源:站长之家  

据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建的柏林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马斯克(Elon Musk)接受特斯拉车主俱乐部采访时表示,由于供应链受阻和电芯制造方面的挑战限制了特斯拉提高产量的能力,该公司两家最新汽车工厂已经在遭受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损失。

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是,我们如何保持上述工厂的运营,以便能支付员工的工资而不破产。”马斯克本人还预计特斯拉将迅速解决这些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结束后的几周内,特斯拉已经开始裁员。6月份,马斯克在一场活动上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三个月削减10%的受薪员工,并预计该公司的小时工数量将会增加。他还表示,特斯拉的裁员计划将只影响整体员工数量的3.5%,实际的裁员数量并不是超级庞大。他还表示:“一年后,我认为我们的员工总数将会增加,无论是受薪员工,还是小时工。”

标签: 超级工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