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版车载娱乐信息系统CarPlay 大众:不确定是否真的计划生产汽车

2022-06-23 11:09:34来源:IT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迪斯也出席了今日的卡塔尔经济论坛并发表讲话。他对于目前业界传得沸沸扬扬的 Apple Car 表示,不确定苹果是否真的计划生产汽车,但他们确实想提供驾驶舱软件。

IT之家曾报道,在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发布了新版车载娱乐信息系统 CarPlay。美国媒体分析称,这绝非简单的软件更新,而是苹果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电动汽车做好基础准备。

古尔曼 (Mark Gurman) 此前称,尽管近期有人员离开了汽车项目,但他相信苹果仍在推进汽车开发。

从去年开始,关于苹果造车的传闻便一直不曾停歇,目前主要分为两派:部分人认为苹果要造出一款像 iPhone 那般划时代的产品,也就是一款整车;另一部分人认为苹果定位供应商,向其他车企提供产品方案和自动驾驶技术。

Mark Gurman 称,苹果内部有很多相关人才,包括前阿斯顿・马丁内饰经理邓肯・泰勒 (Duncan Taylor)、前阿斯顿・马丁首席概念工程师皮特・乔利 (Pete Jolley)、前特斯拉外饰和内饰副总裁史蒂夫・麦克马努斯 (Steve MacManu) 和前保时捷高管曼弗雷德・哈勒 (Manfred Harrer) 等等,看起来像是要造整车的样子。

虽然知情人士对苹果能否在 2025 年左右发售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表示怀疑,但该公司最早在 2025 年发布一款汽车确实是有些困难的。但无论如何,哪怕是没有自动驾驶功能,但只要设计精良,支持与 iPhone 所有花哨功能互动,苹果汽车也可能很快成为特斯拉的有力挑战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