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部分套装产品8月1日开始涨价 涨价25%

2022-06-20 16:36:20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乐高集团在海外宣布,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乐高部分套装产品8月1日开始涨价,欧洲等国9月份开始涨价。这下让闻风而动,精明商家早已开启停售囤货模式。

据媒体整理的涨价清单显示,“法拉利”“树屋”“打字机”等近百款热门产品将提价5%-25%。对于此消息,乐高集团方面回应称:中国市场的价格变动将在8月1日开始生效。

其实,乐高涨价也非首次,一方面确实有成本上涨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有着“饥饿营销”的醉翁之意,事实是,随着乐高官方的涨价消息公布,商家们惜售,代购加量扫货,的确让乐高产品的市场价有了明显的上涨之势,这无疑是任何一个品牌都希望看到的结果,热卖,且高价热卖!

乐高在中国市场一直颇受大人小孩的欢迎,在积木市场里始终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值得注意的是,涨价产品中的大部分为乐高热门款,而且拼搭越复杂、面向成年群体的产品涨价越高。

你怎么看待乐高将涨价呢?还会继续购买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