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优拣已覆盖沃尔玛所有大卖场门店 为超35000人创造灵活就业机会

2022-06-14 16:07:55来源:TechWeb.com.cn  

6月14日消息,达达集团与沃尔玛联合宣布,达达优拣“众包拣货”模式运行近两年后,已覆盖沃尔玛所有大卖场门店。通过这种灵活的模式,沃尔玛O2O整体履约效能和平均拣货人效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并累计为超过35000人创造灵活就业机会。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首席营运官祝骏表示:“在零售业转型升级的阶段,沃尔玛与达达紧密合作,不断实践和创新,以“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为原点,持续打造商品力、提升端到端的效率,优化顾客体验,为千家万户创造实际的价值和便利,更好地回馈顾客和社区。同时,双方也努力为社会和周边居民提供更多样化的价值,例如更灵活的就业机会、体现社区关怀的服务等,以更实际的行动助力他们的生活更美好。”

达达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杨骏表示:“达达携手沃尔玛,不断创造即时履约服务新模式,‘众包拣货’模式就在沃尔玛率先规模化落地应用。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不断优化服务链条、提升服务效率,在‘仓拣’环节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创新样本。放眼未来,达达优拣将持续向零售合作伙伴开放,在服务更多合作伙伴提升履约效能的同时,也能够为全社会提供大量的灵活就业机会,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用点滴行动为更多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线上消费受大促、特殊天气,以及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普遍存在繁忙时段订单集中、需求峰值波动大的痛点。在连锁商超内商品种类数以万计且分布广泛,门店的拣货效率和拣货质量难以保障。

针对这一情况,达达优拣的 “众包拣货”模式,招募众包拣货员服务于门店全渠道订单拣货、商品打包、订单交付等工作,并依托沧海系统、海博系统对拣货效率、拣货质量进行全流程管控。

据悉,沃尔玛是最早与达达优拣形成深度合作的零售商之一,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众包拣货模式已覆盖沃尔玛中国所有大卖场门店,通过这种灵活的模式,沃尔玛O2O整体履约效能和平均拣货人效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在有效提升履约效率的同时,达达优拣与沃尔玛也在持续为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家庭主妇、高校学生、超市促销员等群体提供众包拣货等兼职就业机会。截至目前,双方已为超过35000人创造灵活就业机会

未来,沃尔玛将与达达进一步深化合作,依托双方数字化能力,布局“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服务体系。在拣货、交接、配送等多个环节继续高效协同的同时,继续探索其它众包任务模式。通过数字化全流程管控+精细化订单履约,提升经营效率以及营运盈利透明度,强化全链路履约人员服务质量的监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即时达体验,也为社会劳动者提供更可观的灵活就业机会。

标签: 达达优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