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04.76亿元 同比增长0.4%

2022-06-14 14:45:22来源:IT之家   

6 月 13 日消息,今年第一季度,京东方 A 实现营业总收入 504.76 亿元,同比增长 0.4%;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 43.89 亿元,同比下降 16.57%;基本每股收益为 0.113 元。2022 年一季度净利润 43.89 亿元,同比下降 16.57%。

京东方 A 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 OLED 领域的年度目标没有变化,相关业务发展有序推进。2022 年一季度公司柔性 AMOLED 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近 50%,全球市占率排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

京东方还表示,随着出货量的持续提升,公司柔性 AMOLED 业务经营情况将持续改善。

据介绍,在智能手机领域,2021 年京东方柔性 AMOLED 产品已基本完成全球主流品牌客户的导入,未来将主要致力于实现客户端更多产品系列覆盖以及持续提升公司产品的客户端占比。同时,京东方还将持续推动柔性 AMOLED 在 IT、车载等新领域的应用,提升柔性 AMOLED 产品的价值与业绩贡献。

截至IT之家发稿,京东方今日收盘价 3.66 元每股,市值 1420.82 亿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