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速递被曝拖欠快递员工资 官方:已介入 会尽快妥善解决

2022-06-13 17:22:25来源:站长之家  

12日晚间,“极兔速递被曝拖欠快递员工资“一事冲上热搜。6月13日,极兔速递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极兔代理区已经介入,会尽快妥善解决欠薪及快件积压。

此前,媒体报道称,江苏常州极兔快递武进湖塘镇网点快递员反映被拖欠工资30多万,十几个快递员睡在地上。有快递员抱着自己11个月大的孩子来要工资等到半夜,联系不上站点老板。

报道称,该片区快递业务停滞,大量快递积压在快递点,寄送来的物品无法派送。有很多客户来找快递,其中包括奶粉、生鲜等,其中生鲜已经发臭。

公开资料显示,极兔速递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2021年10月29日,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速递。

收购前,极兔速递自营网点已经超过4500个,加盟网点也超过了1000个(包括东南亚地区)。公司的全国省市覆盖率已达100%,已建立77个转运中心,拥有2500多台干线运输车辆。

标签: 极兔速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