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韩国SM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2022-06-10 15:16:05来源:TechWeb.com.cn   

6月10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韩国SM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SM娱乐公司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安七炫、BoA、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RedVelvet、NCT、aespa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

SM娱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引领全球范围内K-POP潮流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在北美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拥有很强的国际影响力。

据悉,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乐华娱乐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王一博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在网易云音乐上线。

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