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正在审查战略方案 包括分拆闪存和硬盘业务的选项

2022-06-08 16:19:44来源:爱集微   

当地时间 6 月 7 日,据路透社报道,内存存储设备制造商西部数据公司周二表示,其正在审查战略方案,包括分拆闪存和硬盘业务的选项。

这一声明是在著名的激进投资者 Elliott Management 披露持有该公司近 10 亿美元的股份并推动其分拆闪存和硬盘业务一个月后发布的。Elliott 持有这家位于加州的公司大约 6% 股份。

报道称,总部位于纽约的 Elliott 还曾表示,它向西部数据的闪存业务提供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增量股权资本,企业价值为 170 亿至 200 亿美元。

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 David Goeckeler 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一过程,我们正在积极进行广泛的战略和财务选择方案,这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西部数据的价值,包括 Elliott 提出向我们的闪存业务投资增量股权资本的建议。”

标签: 西部数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