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5月单月数据再创历史新高 爆款车型均保持强势的市场竞争力

2022-06-06 17:17:28来源:财联社   

比亚迪5月单月数据再创历史新高,销量达114943辆,同比增长250.44%,环比增长8.39%。华为问界M5自3月底上市以来,已交付1万多辆,其中5月超5000辆,环比翻倍增长。

比亚迪新产品周期持续向上,爆款车型均保持强势的市场竞争力,华为问界口碑上升,未来有望超预期。机构认为,在油价上涨背景下,国产新能源汽车性价比持续提升,且日益重视创新、重视需求,比亚迪后续将推出搭载新平台和多项新技术得新产品,看好比亚迪及华为问界产业链有望受益。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蓝黛科技为华为AITO问界M5供应传动系统,并为比亚迪供应新能源减速器齿轮部件,部分已进入样件或小批量阶段。

嵘泰股份电动助力转向器(EPS)壳体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超20%,已拿到了比亚迪、长城等车企的直供订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