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在五年内共投资450万亿韩元 以加速半导体和其他下一代技术的增长

2022-05-25 15:37:27来源:站长之家  

三星集团于5月24日宣布扩大投资承诺,计划在2026年之前的五年内共投资450万亿韩元(2.38万亿人民币),以加速半导体、生物制药和其他下一代技术的增长。

此次投资较前五年的330万亿韩元增加了30% 以上,三星预计将推动战略业务的长期增长,并帮助加强关键技术和创新的全球产业生态系统,投资包括资本支出和研发支出,其中360万亿韩元将投资于韩国。包括三星电子和三星生物在内的多家三星关联公司将在各自业务领域引领投资。

在半导体领域,三星电子计划继续投资存储芯片,以巩固其全球领先地位,并加强对新材料和芯片架构的研究,以在工艺技术上不断取得进步。

三星的投资还将专注于增强无晶圆半导体的竞争力,即在高性能、低功耗应用处理器、下一代电信芯片和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领域。

在代工业务方面,三星将引领业界进工艺技术的发展,推进基于3纳米工艺的芯片量产。三星还继续开发新的集成半导体解决方案,将处理和存储功能结合到一个芯片上。

三星将继续对技术进行投资,以支持新兴应用和新的创新业务。在人工智能方面,三星正在通过其全球研发中心网络和与学术界的合作计划来加强其研究领导力。

除了投资承诺外,三星还将加大创造就业的力度,计划到2026年创造80000个新工作岗位,或每年约16000个工作岗位,超过之前在2021年至2023年间创造40000个工作岗位的目标。新工作岗位将主要创造核心业务,包括半导体和生物制药。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