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改名 微信公众号号更名为赫名迪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23 08:55:30来源:快科技   

诺基亚作为当年全球手机市场的巨头,曾称霸全球手机市场无数年,并且将无视苹果存在,还嘲讽iPhone。

结果iPhone没过几年就取代了诺基亚的位置,而诺基亚则一落千丈,直接退出手机市场。

虽然后来被HMD借壳重生,但骨子里已经完全不是当初的诺基亚了,而且从复出以后可以说战绩非常差劲,甚至还宣布将推出旗舰手机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现在开始找回自我了,目前已经将诺基亚微信公众号正式更名,改名后为赫名迪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HMD。

HMD全称为HMD Global,总部位于芬兰,是由几名诺基亚前经理人创立,曾获得了诺基亚手机和平板电脑品牌的十年授权,也就是现在诺基亚的主体。

不过,不管是改名不改名,诺基亚的没落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在前不久宣布退出旗舰手机市场之后,将专注与功能机市场,这在中国几乎被寻常用户不可见的市场。

HMD Global的产品营销主管亚当·弗格森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制造800美元的手机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