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在美国新注册的电动汽车中 有近11.39万辆是特斯拉旗下的

2022-05-20 17:05:19来源:TechWeb   

5 月 2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有外媒在报道中称,今年一季度在美国新注册的 15.8 万辆电动汽车中,有近 11.39 万辆是特斯拉旗下的电动汽车,同比增长 59%。

而随着更多数据的出炉,可以发现今年一季度在美国市场新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有超过 4 成是在加州。

外媒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加州新注册 48038 辆特斯拉电动汽车。按上周外媒披露的 11.39 万辆计算,今年一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加州的注册量,就占到了同期全美特斯拉新注册量的 42%。

在特斯拉目前在交付的电动汽车中,主要是 Model Y 和 Model 3,这两款也是特斯拉旗下目前产量最高的车型,前者一季度在美国新注册超过 5 万辆,Model 3 新注册 4.68 万辆。

在加州,Model Y 和 Model 3 也占有相当的比重,数据显示 Model Y 一季度在加州新注册 21812 辆,Model 3 新注册 21506 辆,在一季度这两款车在美国新注册量中所占的比重,也都超过了 40%。

坐拥硅谷的加州,拥有大量的高技术和高收入人群,向来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重要销售地,加州也是特斯拉曾经的总部所在地,并拥有弗里蒙特这一特斯拉旗下重要的整车工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