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佳缘宣布正式开启全新品牌升级计划 进入全新阶段

2022-05-20 16:53:49来源: TechWeb.com.cn   

5月20日消息,百合佳缘集团宣布正式开启全新品牌升级计划,更名为“复爱合缘集团”。

据介绍,“百合佳缘”集团业已从提供单纯的婚恋服务,扩展为涵盖了婚恋、娱乐社区和婚嫁三大业务板块的全产业链公司,原有的名称无法承载代表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因此对原有的“百合佳缘”品牌进行升级再造,以全新品牌进入全新阶段,开启新的征程。

“复爱合缘”的品牌含义代表着一种爱情关系的维系,即以爱情关系为核心,阐述爱情连接、维系和见证的三大业务支柱。复星全球合伙人、复爱合缘集团CEO吴琳光表示:“未来,集团将会加速构建和整合婚恋、娱乐社区、婚嫁三个赛道,帮助年轻人把爱情关系经营好,成为以品质驱动的爱情关系产业集团。”

根据公开报道,2015年,“百合网”与“世纪佳缘”合并,将原有的赛道进行整合,成立了“百合佳缘”;2017年初,开始搭建婚礼业务,正式开拓婚礼婚嫁领域。2018年7月4日,复星国际发布公告,宣布成为百合佳缘集团控股股东,并表示“分享百合佳缘未来成长所带来的收益同时,为中国家庭打造幸福生态是复星与百合佳缘一致的战略愿景。”目前百合佳缘已成为复星集团“大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百合佳缘集团将原有的品牌赛道再一次进行整合,成为国内爱情产业唯一覆盖婚恋、娱乐社区、婚嫁的全产业集团。

截至2022年4月底,复爱合缘集团整体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超4亿,MAU达1110万,全国的服务门店超过200家。

标签: 百合佳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