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凯医药完成6100万美元D轮融资 由国投招商领投

2022-05-20 14:39:00来源: TechWeb.com.cn   

5月19日消息,来凯医药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6,100万美元(约3.9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招商领投,老股东燕创资本继续增持,万汇资本、英飞尼迪资本跟投。

作为一家临床阶段的全球生物制药新锐,来凯致力于为全球的癌症与肝病患者带来创新性疗法。目前公司产品管线中共有14个创新候选药物,已有6个项目获批进入临床研究,均针对当前肿瘤治疗耐药性这个紧迫、未满足的医学需求,其中包括3个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含1个关键性临床试验)。

在迄今完成的四轮融资中,来凯医药吸引了多家全球医疗领域顶级投资机构。除了本轮领投的国投招商,2020年10月完成的6,1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B轮和A轮的领投方则为金浦投资和奥博资本。

来凯医药表示,此次D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两大核心产品——AKT抑制剂afuresertib(LAE002),及全球首个处于临床阶段的CYP17A1和CYP11B2双靶点抑制剂(LAE001)临床研究进程,涵盖三种不同的关键机制:靶向治疗、激素治疗和免疫肿瘤治疗。其中临床进展最快的一项名为PROFECTA-II全球随机、开放、多中心 II 期注册临床研究,系AKT抑制剂afuresertib在全球首个针对铂类耐药性卵巢癌的注册临床试验。

标签: 来凯医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