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开盘涨超10%

2022-05-20 11:33:20来源:IT之家   

5 月 20 日消息,蔚来今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开盘涨超 10%(A 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

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港股开盘,蔚来开涨也超过3.3%

今日,蔚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斌表示,“将借助新加坡国际经济和科技中心优势,与新加坡本地科研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将在新加坡建立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研发中心,进一步完善蔚来的全球研发和业务布局。”

IT之家了解到,蔚来是一家主要从事和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的中国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旗下产品主要包括 ES8、ES6、EC6 和 ET7,还提供充电桩、车辆互联网连接服务并延长终身保修市场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