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寻求为推特收购筹集更多股权和优先融资来消除保证金贷款

2022-05-13 14:52:30来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正在寻求通过为其440亿美元的推特收购筹集更多股权和优先融资来消除保证金贷款。这样他名下用来作为保证金贷款的特斯拉股票风险会降低。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的顾问,包括摩根士丹利,已经开始谈论潜在投资者提供的高达60亿美元的优先股融资,这可能有助于完全消除对保证金贷款的需求。

在440亿美元的收购案中,马斯克有125亿美元与保证金贷款挂钩,但随后在一份71亿美元的巨额文件中被减半,该文件显示他有几个新投资者的股权承诺。在拉里·埃里森承诺的10亿美元承诺中最大的一家,但红杉资本、卡塔尔控股也为马斯克的融资回合做出了贡献。

据报道,在获得第一轮融资后,马斯克从其他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股权承诺。据报道,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他目前正在进行更多的谈判。

就马斯克的推特交易而言,保证金贷款并不是一个热门话题,尤其是特斯拉投资者,他们认为保证金贷款对首席执行官持股的压力给该股带来了巨大压力。马斯克还出售了约85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特斯拉股价目前低于730美元,但在周四的交易中跌至680美元。特斯拉股价仍较一年前上涨近23%。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