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厂商优维科技正式加入NextArch Foundation下一代架构基金会

2022-05-07 16:30:28来源: 科技快报网   

据业内消息,DevOps厂商优维科技日前已正式加入NextArch Foundation下一代架构基金会。

NextArch Foundation下一代架构基金会由Linux基金会在2021年年底宣布成立,旨在在异构基础设施和多云场景下构建下一代技术架构,并发展适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开源生态。作为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优维科技将携手基金会及各成员厂商,在自动化运维、低代码、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多个核心领域贡献技术力量。

此外,同期还有中国信通院、360、百度、滴滴(开源)、小米、腾讯、中国联通等知名机构及厂商加入该基金会。

面向“下一代架构”的发展需要,企业在技术层面、行业层面以及促进商业化落地层面上存在着一些共性的问题和挑战。“下一代架构”希望帮助用户更快的从传统的架构向云原生架构来迁移,让云原生能够更快地在企业中落地。

据悉,NextArch Foundation下一代架构基金会成立将重点关注CI/CD、云、容器及虚拟化、数据及分析、DevOps、IoT、网络通信及边缘计算、开放硬件、存储、Web及应用开发等关键技术领域,关注这些技术的演进、应用和商业化。

优维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端到端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领域持续深耕,目前已经沉淀出一套矩阵化的技术自研产品体系——EasyOps®一体化运维平台。该产品体系囊括了优维科技旗下9大产品系,分别涉及IT服务、超融合持续观测、DevOps整体化、应用CMDB、自动化运维、分布式链路追踪、统一门户、数据可视化、低代码开发平台等细分场景,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链闭环,可为企业提供从研发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创立7年,优维科技在DevOps技术迭代创新和应用上已经摸索出日趋成熟的方法论,伴随着市场需求的逐年旺盛和自动化运维的蓬勃发展,其商业价值也水涨船高。2021年底,优维科技完成了由优质资本高瓴创投领衔的C轮融资,共获得1.8亿人民币的资金加持,为人才优化、产品优化、商业模式优化提供可持续性战略支撑。

据资料显示,优维科技目前已经为20多个重点行业、超过300家头部企业提供了成熟的DevOps及运维一站式服务,下一步也将把产品出海纳入未来发展计划,其国际化纵深战略值得期待。立足NextArch Foundation下一代架构基金会,优维科技也将协同Linux 基金会、TARS 基金会的上、下游技术资源,聚合全球IT公司、开源原生企业等多维资源,解决异构等场景下框架协议间兼容难度大、组件使用门槛高等问题,满足企业对未来新业务和新场景的需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