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ODM/IDH公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1年同比增长6.4%

2022-05-07 15:04:44来源:站长之家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关于2021年下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ODM 追踪和报告显示,ODM/IDH(原始设计制造商/独立设计公司)公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21年同比增长6.4%。

这归因于2021年整个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4.5%的增长反弹。外包设计(来自ODM/IDH公司)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从2020年的36%上升至2021年的37%。

华勤、龙旗、闻泰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总计占据全球ODM/IDH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0%。高级研究分析师 Ivan Lam表示:「尽管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影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特别是4G SoC 供应,但 ODM 成功实现了可观的增长。ODM 市场增长主要受主要客户小米、联想/摩托罗拉和传音订单增加的推动。由于2021年出货量同比增长31%,小米的主要 ODM 受益最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