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凯迪拉克纯电动中大型SUV-LYRIQ首台预生产车下线

2022-05-07 14:31:25来源: TechWeb.com.cn   

5月7日消息,随着上汽通用汽车严而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今天,纯电动中大型SUV-LYRIQ首台预生产车在凯迪拉克工厂下线,这标识着LYRIQ在量产前对生产全链路进行最后阶段的调试验证。

自2021年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以来,尽管多次受到疫情、“缺芯”等影响,LYRIQ的量产进程仍在加快推进中。本次LYRIQ预生产车下线是量产过程的重要环节之一。

这一阶段,LYRIQ将在凯迪拉克工厂开启量产前最后阶段的生产全链路验证,包括优化生产线工艺达到量产标准、提升整车及零部件质量稳定性,LYRIQ的整车工艺也将逐渐调整到最优状态。与此同时,预生产阶段车辆功能的完整性验证,包括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的本土化适配,以及车辆可靠性测试等工作将持续进行,为LYRIQ的豪华品质夯实基础。

此前,凯迪拉克官方曾宣布LYRIQ有望在今年夏季抵达各销售市场,预售价43.97万元。

标签: 凯迪拉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