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NFT日均销量下降至约1.9万个 市场迅速崩溃

2022-05-05 16:04:26来源:IT之家   

5 月 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市场正在崩溃。NonFungible 数据显示,本周 NFT 日均销量下降至约 1.9 万个,与去年 9 月约 22.5 万个的峰值相比下降了 92%。

此外,NFT 市场上周活跃的钱包数量从去年 11 月 11.9 万个的高点下降至约 1.4 万个,降幅达 88%。报道称,利率上升已压垮了整个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押注,NFT 属于其中投机性最强的投资类别之一。

IT之家了解到,为防范 NFT 相关金融风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 4 月 13 日发布倡议称,不为 NFT 交易提供集中交易、持续挂牌交易、标准化合约交易等服务,变相违规设立交易场所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