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快分销商品推荐关联短视频挂车 作为除直播外提升成本规模的重要手段

2022-04-28 17:36:24来源:站长之家  

4 月 27 日,快手电商发布通知称,快分销商品推荐关联短视频挂车。据介绍,挂车短视频作为除直播外提升成本规模的重要手段,商家通过挂车短视频能有效提升商品转化。

目前,平台支持在卖家端一键创建挂车短视频,并提供了一批优质的分销商品。卖家可选择想要添加的分销商品点击“加入货架”,添加成功该商品会进入快手店铺内,就可以在短视频上关联该商品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去拍短视频”,选择“多段拍”或“随手拍”,拍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2、编辑视频描述和封面,选择作者服务中的关联商品选项,进入后选择商品。

3、点击“关联到作品”,最后进行发布。

需要注意的是,在商品关联短视频时,需要注意拍摄内容要与关联商品,有着100%的相关性,即拍摄卖衣服的短视频内容,要关联衣服商品。此外,还需要先开通快手小店达人权限和分销带货权限。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